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謝霆鋒與張柏芝婚變風波,外人看得熱鬧,兩主角戰況更是激烈。香港媒體報導,連日來張為求和好,向謝狂發一百多通電話及示愛短訊,謝卻不為所動。她1日起改變戰略,突然停發一切短訊,採取無聲態度,使出奇招力挽狂瀾。

由攻變守 再出奇招

她過去每次激怒老公後都主動出擊軟硬兼施,眼見這次與陳冠希的合照真的闖下滔天大禍,本以為可以重施故技哄老公開心,連日來狂發「我愛你」、「我很想念你」等甜蜜短訊,低姿態認錯,沒想到已無法奏效。

多年來他對她縱容呵護,除了機艙合照的尷尬外,最致命一擊是她以離婚要脅,還要他找律師聯絡她的律師,讓他徹底失望,決定對她的來電、短訊毫不回應。他的冷處理奏效,令張慌亂恐懼起來,停止轟炸式短訊,由攻變守,期盼挑起他的好奇,再出奇招。

鋒芝婚變造成傳媒狂堵張柏芝拍新片《影子愛人》現場,一度衝突,迫使她的經紀人2日首度回應,主動在微博提供她與權相佑劇照,請大家勿干擾拍片,也給她空間。但謝母狄波拉被發現臉色凝重的到律師事務所,要司機購買報攤所有報導鋒芝的刊物,讓人臆測她已開始為兒子的離婚操盤。

謝婷婷 盼兄嫂開心

謝霆鋒妹妹謝婷婷前日被問兄嫂婚變,表示她不知內情,但不論是否真的離婚,相信哥哥都能處理。據傳若鋒芝離婚互搶監護權,兩個小孩可能分開,婷婷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,到發生時再想,現在不想想得太長遠。」希望兄嫂分開還是在一起?「輪不到我去說,世界上發生太多事,要珍惜每分鐘,我希望他們開心就好。」
竹苗 nurse jackie episodes 佐川急便 問い合わ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oola 的頭像
    mooola

    mooola的部落格

    mo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